执子之手

只有小学鸡才玩阴阳师(短篇)

……你们不负责的楼主又滚回来更文了

毕竟我们学校真的很逗逼好吧!

如果有亲们想看我学校的生活,我可以把它改编成坤廷文,就是更新时间不一定了。

阴阳师私设,望不喷

鹅妈妈童谣可能要缓更,楼楼初三,马上中考了,可能没时间

私设学生坤x老师廷
有皇权富贵

现实与《yys》内同时发展


以下正文


1.
坤大佬今天心情很差。

就在今天,他的公会寮【星辰】又一次输给了【风神】。

注意,是“又”

……没错,这已经是蔡徐坤第六次输给了一个叫【风神】的寮。

“老大,不然我们也培养一个盾系式神吧,每次和【风神】打,我们都打不过……”这是来自范丞丞的冒死进谏。

蔡徐坤,在《yys》手游中以【天罚】为名,一手创立知名公会【星辰】,擅长进攻,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。

除了【风神】。

蔡徐坤看着自己寮内岌岌可危的积分,又想了想自己寮万年老二的位置可能有变化——变成第三,就越想越来气。

偏偏这【风神】寮,培养的都是盾系式神,专克进攻类式神,那蔡徐坤,自然就被克的死死的。

蔡徐坤十分生气,甚至坐在手机前怀疑人生,直到手机的“嗡嗡”声才让他拉回了现实。

声音来自范丞丞的私信“老大,新班主任来了,今天是新班主任的第一课,昨天班长还提醒你今天要点名的,你居然敢迟到!”

只顾着生气的他自然是忘了这一点。

以至于他到班上时,已经迟到了。

“你就是蔡徐坤?”一道十分好听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耳旁。

蔡徐坤抬头,正好看见他新班主任的脸。

不知怎的,他的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词“他好可爱”

这件事这以后蔡徐坤说给朱正廷听时,被他一脸正气地反驳了:“我明明不可爱!”

当然,这都是后话。

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呆呆的样子,有些不明所以。

“蔡徐坤,蔡徐坤?”

“啊?”蔡徐坤还沉浸在老师的美貌中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“……没事,既然你已经过来了,就一起上课吧,迟到的事我待会找你谈。”

“人到齐了,我们就开始上课吧。首先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朱正廷,今后几年,将是你们语文课的老师。”

朱正廷转身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黑板上。

“朱正廷吗?记住了。”蔡徐坤在心里暗暗的说道。

奇怪的是,蔡徐坤这节课明明拿出了12分的精力,却还是感觉自己啥也没听进去。

又或者说,他的精力根本没放在学习内容上。

但他在朱正廷眼里就不一样了,在他眼里,蔡徐坤一直是正襟危坐的,在很认真的听课,这也让蔡徐坤在朱正廷眼里多了几分好感。

“看了下课的谈话时间可以短点了”朱正廷想。

这堂课在蔡徐坤眼里过的好像特别的快,以至于他还没看够朱正廷的脸。

“蔡徐坤下课留一下,其他人下课。”朱正廷的一番话将他拉回了现实。

“得,蔡徐坤,你不是想再看看老师吗,你看个够。”蔡徐坤自暴自弃的想。

办公室内

“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迟到吗?”朱正廷温柔的声音响起。

“我……我起床起晚了。”蔡徐坤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总不能告诉朱正廷他打游戏打过时间了吧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朱正廷若有所思的道,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,问蔡徐坤,“你玩游戏吗?”

蔡徐坤几乎是瞬间僵在了原地。

此时的蔡徐坤,脑中浮过了一万种可能性。

最后,他得出一个结论:不要说自己打《yys》

他还不想这么早就在朱正廷眼里留下坏印象。

蔡徐坤一脸淡定自若的说道:“老师,我从来不打游戏的,尤其是《yys》。”

……

未完待续

这篇文章牵扯到《yys》,如果不知道是什么的小可爱们可以在网上搜一搜。

另外,如果猜到【星辰】和【风神】两个寮都说的是哪个式神,可以在评论里留言,12小时内如果有猜到的小可爱,我就有奖励。

毕竟这一对《yys》里的cp我也很喜欢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34)